匿名用户

🐯🐉/💥🥦/🦁🥬
🐷博爱杂食,慎关,默认不互关,请自行避雷拉黑🐽
🌈虎龍/巳狗/我李/鹿宁/胜出/司千/山坂/今鸣/etc.✨

我李段子

不要打我这个智障。
我要画小漫啊啊啊啊啊,难过。


我爱罗在河边,摔了一跤。
河神李洛克浮出水面,问道:“你丢的眉毛,是这个金的眉毛,还是这个银的眉毛?”
我爱罗:“……去你妈的李洛克!!!”

感觉这个相处模式更适合宁李,然而宁次有眉毛。那么就掉美瞳吧(。)
其实我心中的我李两个人不大会拌嘴开玩笑的,我爱罗也不会对小李爆粗,小李是个乖小孩。
但是总觉得这种场景也可以有哈哈哈哈哈哈哈。

离职完画!
晚安可爱的两只小天使和旁边偷笑的两只凯班小天使~

评论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