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用户

🐯🐉/💥🥦/🦁🥬
🐷博爱杂食,慎关,默认不互关,请自行避雷拉黑🐽
🌈虎龍/巳狗/我李/鹿宁/胜出/司千/山坂/今鸣/etc.✨

额,差不多一年前画的弱佐井李和宁李?cp感超弱,反正就超无聊超没意思的图OTZ因为觉得这个用中文写出来就超级蠢所以就没搞中文版了……今天翻到,在这发一下吧……
语法错误啥的请轻拍……还有present的假名写错了我知道的就是再懒得去改了OTZ…………
自我满足向……因为实际上佐井和凯班三只应该是一样大吧,所以总觉得他们可以成为很要好的朋友啊,李的性格自不必说,天天也没什么问题,宁次和佐井某种意义上说也有不少相似之处。印象色一个纯白一个纯黑,一个喝茶一个画画,啊不小心差点入个新坑……佐井只比李大两天,而且感觉佐井再怎么天然黑李都会用他那一腔热情给包容和感化(?)的哈哈哈。其实这几对也都好吃就是太冷,哎……默默搓手……

20180307中文版已加,请不要打我……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