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用户

🐯🐉/💥🥦/🦁🥬
🐷博爱杂食,慎关,默认不互关,请自行避雷拉黑🐽
🌈虎龍/巳狗/我李/鹿宁/胜出/司千/山坂/今鸣/etc.✨

我的板儿子终于八岁了,然而我的画还不如八岁小朋友……真的是惭愧!!我今后真的会努力的QAQ

八岁了,我终于把他拟人搞出来了……虽然其实连发型自己都没全搞懂OTZ我这个态度不端正我反省可是对本废来说难度很大啊哭……

嘛!以后有玩企划的欢迎带上他!!他很乖的!!

猪就算了!!()

LOFTER也在当日留个纪念哈哈。为了纪念就不要脸了,扒拉出了第一天的板绘(其实一共五张,都是几分钟瞎涂,不确定第一张是哪张了这点很是遗憾……)

余談:

整整八年,只有一次因为我太久没取出电池,电池漏液导致压感笔坏了,只好买了新笔。此外一次都没有坏过。当年好像是360RMB左右买的。

嗯,我真觉得友基挺好的耶。

然后再次,画得不如八岁小朋友这点我真的,会好好反省改过自新的……

生日快乐啦板板,啊不,空酱~

希望第十年也能一起度过!!我们都要健康地活下去哟!!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