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用户

🐯🐉/💥🥦/🦁🥬
🐷博爱杂食,慎关,默认不互关,请自行避雷拉黑🐽
🌈虎龍/巳狗/我李/鹿宁/胜出/司千/山坂/今鸣/etc.✨

鹿宁短篇二

去年暑假写的,不怎么写文,有意见请多多提出。欢迎拍砖,欢迎同好!!


--------------------------------------------

“……唔……”

床左侧的シカマル睡得迷迷糊糊。右侧躺着的ネジ却是一脸懵逼。

“啪”,一条胳膊毫无预兆地硬生生打在宁次的鼻子上。这已经是今晚第三次了,宁次捂着鼻子努力平复自己崩溃的心情。

然而还没等这份心情平静,腰上又被重重地搭上了一条腿。

“奈良鹿丸你开什么玩笑!!!”

努力憋着不让这句话从嘴里蹦出来,宁次翻身,把脸朝外。赶紧睡着吧睡着吧……今夜的他居然如此不镇定,真是太不像自己!

刚结束为期几天的任务,回到木叶就被小李拉着加练新招数,回到家已是深夜。那个热血笨蛋练起来就忘乎所以,天天和自己都被累得够呛。洗了个澡正待睡下,不速之客就来了。

“和家里人吵架跑出来了?小孩吗你。”宁次一脸郁闷,“为什么是我?”

“哎……鸣人家太脏太乱了……”鹿丸努嘴。

“我以为你这么懒的人……”

“拜托,我虽然懒,但也没有那么邋遢啊。”鹿丸白了宁次一眼,“你难道一直都这么想我?也太失礼了吧。”

“啊,这倒也是,抱歉了。”宁次觉得自己的想法好像确实带有偏见……不过大半夜私闯民宅难道不失礼吗……

看着宁次询问的目光,鹿丸“唉”了一声,“总之你不是一个人住吗,而且这么晚了看到你这儿灯还亮着……”

……懒得继续说更多?不过三言两语好像确实把事情都弄清楚了,还真是效率高啊……既然来了,让他住一宿倒也没什么,虽然床可能对两个人来说有点挤。

让鹿丸冲了个澡,也就爬上床了。不过这家伙还真不客气啊,平常是这样的吗?转头看一眼鹿丸,已然是进入梦乡了……估计四处游走累了困了,所以才这样吗?算了,也能理解,于是拉上被子也准备睡觉。

然后,一只胳膊就打了过来。

这家伙睡觉完全和小孩一样啊!你是小孩吗!是小孩吧!木叶的天才军师,睡姿怎么会是这样……满脑子理解不能。不想理解,我只想睡觉啊。然而下一秒,脖子上又搭上一只手臂。

……奈良鹿丸!这个人真是太不安分了,宁次简直要爆炸,本来今天就累得半死……还睡不了觉……名为理智的东西和困意一同在迅速流失……

“……嗯啊啊……丁…次…”

宁次皱了皱眉头。什么嘛……你还不如去丁次家住呢……

“……丁……次……”

为什么要住到我这里啊,根本睡不着,好烦躁,心里好烦躁。

“……吃……吃这么多……肥…肥……”

宁次马上捂住了鹿丸的嘴。听说丁次对禁句的执念简直逆天,就是站在木叶大门说肥猪他都能在五秒内一个肉弹战车狂奔过来。宁次可不想大半夜的从温暖的家跌到街头露宿的状态。

这一捂宁次也有些着急了,怕把鹿丸吵醒,结果一看鹿丸只是皱了皱脸,仍是一副下一秒就能流出哈喇子的熟睡表情。

“唉…”轻轻叹了口气,心想自己还是睡到地上去吧,至少能免除部分“突然袭击”。这样想着宁次就准备起身,上半身还没撑起,鹿丸的“空袭”就又来到了。

“……”这回宁次真是有些尴尬了,动不了!鹿丸翻了个身,从原来的仰卧变成了朝右侧卧,这左手臂整条,就半搂在宁次身上了。试着往下轻轻一推,鹿丸鼻里发出浓重的一哼,嘴里又叽叽咕咕一句,搂得比刚才反而紧了。

已然无奈,慢慢地也转为右侧卧,背对着鹿丸。又感到身上手臂更搂得紧了,鹿丸整个头也埋进了自己的后背。

真是……怎么回事……感觉心跳得好不正常……宁次闭上眼努力平息自己不知为何混乱的情绪,心想着今晚完了完了,要一夜难眠了。别人是辗转反侧,我却连动都动不了。明天起来我的白眼中是不是都能看见红血丝了……

等他回过神来,才发现鹿丸的手脚还安分地维持着刚才的姿势,已经不乱动了,也不再乱嘟哝着什么了,呼吸均匀平稳,睡得十分安静。于是刚才被压抑的困意也就重新来袭,宁次慢慢地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清早醒来,意外地发现那个懒洋洋的家伙已经先起了。开口本想问昨晚睡得好吗,想想这不是自己的形象,而且,昨晚他睡得和死猪一样,把自己倒是累得不行。想到这,宁次的脸上便出现了一两秒的闷闷不乐。

鹿丸懒懒散散地先打了招呼:“昨天谢谢啦。作为谢礼,早饭已经做好了,我接下来还要去一趟办公室,就先走了。”

出了宁次家大门,鹿丸的脸上就憋不住笑了。昨晚嘴巴被捂的时候,鹿丸就已经醒了,只是懒得把眼睛睁开,后来就想开个玩笑看看宁次的反应。看着宁次红透的耳垂,嘴角忍不住上扬,要不是机智地事先躲在了白眼死角范围内,这个表情给宁次看见了下场可能会有点惨。

回想起他轻推自己手臂时的力道,鹿丸眯了眯眼,这家伙平常看着一副高冷不近人情的模样,其实意外地很善良啊。

下次离家出走也不怕露宿街头了,嘿嘿。

另一边,吃着早饭的宁次默默想着,这家伙平常看起来懒,厨艺却意外地很不错啊,不枉我折腾了半个晚上。

不过,如果下次再来……我还是一个人睡地上吧……


这时两个人还只是普通朋友的故事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