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用户

🐯🐉/💥🥦/🦁🥬
🐷博爱杂食,慎关,默认不互关,请自行避雷拉黑🐽
🌈虎龍/巳狗/我李/鹿宁/胜出/司千/山坂/今鸣/etc.✨

一日限定的辛德瑞拉 02(后天性转文)

20200602 补充:

原标题:虎龍(i7)后天性转短篇 续1

原本只是心血来潮想一发短打的,所以当时没想文章名。

由于后来写了续篇,因此统一起了个题目,标题已作修改。

CP是虎龍。

----------------------------------------------------

前面都是倒苦水废话可以无视,正文请直接拉到分割线

昨天傍晚发生了一件让我崩溃流泪的蠢事。实在想哭,不吐不快。不想再占一篇的位置所以一起发这儿了OTZ

null本来觉得之前文暂时写到可以暂停的位置了,如图这次活动虽然最后掉出了一千位但也进了前五千,想着小衣服票票也拿到了一切都很美好好的暂时看书复习,虽然想写文也等考完试再说。

然后因为没想好换哪个小衣服,交换所又很多道具还没换,就打算先换完普通道具再慢慢选小衣服。然后开始按交换-max-确认交换,按到最后太嗨了惯性停不下来最后看到soul星星想都没想就确认交换了,然后才反应过来我踏马拿小衣服票票换了soul……

那一瞬间,我再次尝到了绝望的滋味。cao,崩溃,真的崩溃。

然后马上找运营哭泣问能不能撤销操作,今天上午回我说不行。中午厚着脸皮又问了一次,然后下午运营发挥了很强的专业素养又用一堆敬语拒绝了我。

woc绝望思考了一会儿人生,思考了一会儿游戏到底能带给我什么,我到底想从游戏中获得什么,以及应该用什么来证明游戏给我的美好确实存在过呢。中二,弱智,又严肃。

最后我觉得可能最好的证明还是感想文和同人作品吧……

所以,本垃圾心在滴血,崩溃了一个晚上,最后今天很生气地又开始写文了。虎龍什么时候结婚。想开婚车(失智发言)

希望这次事件能让我佛系游戏,好好学习。nanapass也没心情打了cao。



----------------------------------------------------------------

是之前后天性转文的后续,小学生文笔,请继续注意避雷

我也不知道还会写多少。标题可能需要找时间统一一下或者干脆起一个了(被自己的垃圾气死())

虽然有想努力写成独立也能看的短篇吧……不过还是链一下前篇。

前篇走这里。 



----------------------------------------------------------------


十龍之介实在惊讶于御堂虎於对超现实状况的理解与接受能力。竟然转瞬之间就接受了自己变成了女生的事实?

商业巨头御堂帝国的小王子,果然是见多识广,眼界和心态真不是一般人可比啊。讪讪地笑了一下,向对方道了个歉。

“嘛……”御堂虎於倒是不以为然地摆了摆手,旋即笑道,“我想到了个好主意……”

实际上御堂虎於今晚有个社交舞会要参加,虽然不是特别正式的舞会,不需要特别准备什么,可因为某人的原因他已经有段时间没和女性过多来往了,还没考虑好女伴该找谁。他本来想着干脆下午把这位罪魁祸首十龍之介拉出去随便逛逛,然后进到附近哪个酒吧两人大喝一晚上,最后顺理成章地错过舞会,一身酒气是不错的借口,也能免去他太多口舌。

反正,虽然兄长叫他尽量出席,但他心里明白在那种场合自己不过是个附属品,是个看似有身份有地位而实际上根本无足轻重的角色。参加过的大大小小的舞会也够多了,要说也没什么太大意思,还不如去兔耳friends主题公园坐坐过山车,兴许还能遇上好看的英雄show。

不过……看到面前的十龍之介,他改变了主意。

“诶诶?!!不行不行,楽和天还有姉鷺桑都说了,我不能出门。”

“你是笨蛋吗?你这个样子谁能想得到会是TRIGGER的十龍之介啊?”御堂虎於呷了口水,“这可是享受自由的大好机会啊,何况——”

“……!”

十龍之介此时的心情比起害羞更多的是委屈了,自己花了好久好不容易才扣上一半——虽然似乎都扣错了位置——的内衣扣,竟然被御堂虎於仅仅一秒钟就全弄开了?!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这种东西如果不合身是非常难受的,我是好心建议你,还是亲自试穿后再买比较好。”

“……”

“你想啊,如果你很长一段时间都变不回去,那现在反而是最可以放松的时候吧。”

“……”

“走?”

见十龍之介一脸不置可否的表情,御堂虎於干脆地将外套脱下,披到十龍之介身上。

一个公主抱让十龍之介哇哇乱叫。

“虎於くん?!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

“你不是没鞋嘛——别乱动啊,我车就停在这马上就到了,你这样更容易引人注意好吗。”

闻言十龍之介只得乖乖安静下来,有点害羞,转头埋进御堂虎於身前,又感觉好像哪里不对劲。到了车前,还没等御堂虎於说话,马上爬进了后座,丝毫没有注意到车尾方向较远处边挥手边喊着什么朝这里加快了脚步的三人组。

“你找找后面有没有合适的鞋,有的话就送你穿了。”

“为什么车上会有女鞋啊……?”不只是女鞋,好像还有包包、腰带、披肩……款式型号还不尽相同……

“毕竟我狩猎范围很广嘛,以防万一总有点储备物资。”御堂虎於朝后一笑,得意洋洋地发动引擎。

“虎於くん……可是我觉得专一一点比较好诶……”十龍之介说完后又觉得有些不合适,赶忙补充,“啊,我也不是对你的生活方式有意见,你就当我没说吧。”

“要专一也行啊,”御堂虎於打着哈哈,“你对我负责吗?”

“嗯?我当然会支持你了。”十龍之介也听不出对方话里有话,“啊,这双合适,太好了。”

本来是不想无功受禄的,无奈自己就这样突然被抱了出来,甚至连手机都没带在身边,更别说钱包什么的了。回去以后再还他吧,十龍之介看了看鞋盒内的说明,crystal……?

莫名其妙地发生,莫名其妙地展开,还真是像童话故事一样啊……

“Fall in Fall in Heart Fall in Fall in Heart... ”

???这不是自己和MEZZO"的歌吗?

还未待十龍之介细想,御堂虎於手机那边传来一声嘶吼:“喂?!好你个御堂虎於!你想把龍之介怎么样?啊?他要是出了什么事老娘可饶不了你!听到没有!……!”

“姉鷺把手机给我!……喂?御堂吗?你要带龍去哪里啊?啊,天!别抢啊!……”

“喂,御堂虎於吗,请你现在调头把龍还回来,立刻,马上。”

“放心啦,我又不会做什么,带龍之介出去兜兜风透透气而已,你们总不能让一个女孩子整天呆在闺房里吧。”御堂虎於大大咧咧地笑着回道,“我都洗心革面改过自新这么久了,稍微给我点信任嘛。”

“……”一阵短小的沉默后。

“……那你保证不出任何事情,结束后完好无损地把人送回来。”

“知道了知道了,现代的天使大人还真是可怕啊。”






从下车开始,这两人就引得路人频频回头。十龍之介在意识到确实没有人能知道自己是谁之后,胆子就大了起来——这样说好像也不对,应该说恢复了平常心。实话说已经很久没能像这样大摇大摆自由自在地走在繁华街上了,十龍之介苦笑,因为自己个头太大,很容易就暴露身份,所以每一次出门都要小心翼翼,可即便这样也总是失败。

这样悠然自得地穿梭在人群中的感觉,真是好久没有过了。视野中的风景也与平日习惯的高度有点不同,很是新鲜。虽然很多人往这儿看,有点不好意思,十龍之介还是有些感激御堂虎於给了自己这次机会。并且如果没有御堂虎於的外套,可能自己也没法走得这么自在。

御堂虎於就有点郁闷了。本来他是不想变装的,但由于十龍之介太过惹眼,搞得走在身边的他直接就被第一个相向而来的路人认了出来。

他想了想决定还是不给团内三个家伙添麻烦了,很快用帽子口罩和墨镜把自己全副武装好。这是个正确的决定,因为很快,这一路上给十龍之介递名片的星探就已经数不过来了,其中不少还偷偷打量了他。他故意散发出威压的气场,又挽住十龍之介的手,因而星探们也不敢多话,基本是递完就跑。

本来十龍之介是想直接到商场入口下车就奔进店的,御堂虎於打错了算盘,还以为踱步到商场的路上对方会更小鸟依人一点,没想到被自己的外套坑了一把。

嘛,不过十龍之介似乎很开心的样子,那也好。他能感觉到对方内心的雀跃和脚步的轻盈,心想这个大可爱就差没有真的蹦蹦跳跳起来了。

试衣间。

明确拒绝御堂虎於递过来的什么水钻什么刺绣的“花里胡哨”的东西,十龍之介自己找了件普普通通的就钻进去了。可是弄了好半天不成,把门打开一条缝小心翼翼地扫视四周,看见御堂虎於就背靠在旁边墙上,双臂交叉在胸前,似乎有些闷闷不乐的神情。

“……虎於くん,”十龍之介小小声地喊,“进……进来帮我一下好吗……”

“哼……”

御堂虎於还是挤了进来。试衣间有点小。长发已撩至身前,十龍之介的背就这样裸在自己面前。

“喂喂喂……这么大胆的吗?”他双臂环住对方的腰,手摩挲上对方柔滑的腹部,头凑近对方的后颈低低地说,“你叫我进来帮你,真的好吗。”

好在暧昧的吐息基本被御堂虎於戴着的口罩所挡住了,十龍之介并没有过多地感受到什么,只觉得稍微有点痒罢了。“让店员来反而很害羞啊……这儿只有你知道我是男生,没关系吧。”

……钝感的家伙。御堂虎於无奈地抬头,感觉自己前路漫漫。

而且,男生?你现在这个认知很危险啊,从刚才到现在到底好好照过镜子没有。

想着是不是干脆顺势给对方一个教训。犹豫了几秒,还是松开了手,顺着对方的意思完成任务。

说实话女人的身体他看过摸过无数遍了,各种各样的,倒也不是完全没见过眼前的十龍之介这样的尤物,换做平常,除了赞叹几声也未必有什么其他想法。但只要一想到这是十龍之介,御堂虎於就总觉得内心深处躁动不已。

好在试衣还算顺利,没试几件十龍之介就找到了合适的衣物。御堂虎於感觉自己似乎松了一口气,又好像错过了一个大好机会,稍微有点遗憾。退出试衣间走到收银台将信用卡递过,收银员一边操作一边笑着夸赞了一句:“您的女朋友可真是个大美人啊。”

不待他回答,晚到一步的十龍之介倒是着急地先说话了:“啊,不是女朋友。”

“诶?但是刚才确实是帮您……”

“笨蛋——”御堂虎於凑到十龍之介耳边小声地说,“你这样说不是显得你很轻浮吗,快点头啦。”

“呃啊啊啊!是,是,是女朋友!”十龍之介慌忙改口,又主动挽上御堂虎於的胳膊,试图弥补并增加些可信度,“他是我男朋友啦,哈哈哈哈哈……”

一出商场十龍之介就松开了手,尴尬地向御堂虎於道歉。御堂虎於倒是觉得好笑,同时怎么还有点伤人呢:“怎么,有我这样的男朋友很丢脸吗?”一边揽住对方的腰,带回到身边。

“怎么可能,虎於くん长得又好看,家里有钱,呃,唱歌好听,跳舞很棒……呃……有很幼稚的地方很可爱!”

“……”要不是足够了解十龍之介,知道对方有些嘴笨,他这下估计已经被伤得满目疮痍了。但还是有些不爽,“我在你心目中就这?”

“不是不是,呃……

“你别生气啊真的对不起……”

这家伙着急的样子也太可爱了,但御堂虎於不打算就这样放过对方。

“要让我原谅你啊,那亲我一下。”

“诶?我?在这?路上人很多,不太好吧……”十龍之介小声地说,“而且你应该喜欢的是女生吧,呃虽然我现在是女生,但你也知道我其实是男生……”

“……你就说,你亲不亲。”对这个纯情大宝贝他是又爱又气。

“……那,对不住了啊……”

十龍之介无奈地踮起脚,蜻蜓点水般地在御堂虎於的侧面点了一下。

就这??御堂虎於心想,老子今天戴口罩真是亏大了!



------------------------

20200512

已更新,续2戳此进。


20200601

续3戳此进。


20200602

续4戳此进(完结)。


20200618

更了一篇毫无关联的弱智假番外,戳此进。


评论(13)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