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用户

🐯🐉/💥🥦/🦁🥬
🐷博爱杂食,慎关,默认不互关,请自行避雷拉黑🐽
🌈虎龍/巳狗/我李/鹿宁/胜出/司千/山坂/今鸣/etc.✨

玩了一下这个,是现在的我流我李。讲真还是有点难填OTZ我觉得他俩不止一种模式啊望天……

上次说凑十图结果都差不多1年了就算了吧OTZ……附两张在文件夹里找到的大概是去年上半年的弱智图……P4是前段时间iPad瞎涂的……另外P5是之前备忘录的小李翻到就也传一下啦。

CP相处模式原表见最后,是lof拿的,P6是原图,P7是我加了CP名、署名和日期栏的(因为还想做另一对而又懒()),感谢原作者,侵删致歉。


评论(2)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