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用户

🐯🐉/💥🥦/🦁🥬
🐷博爱杂食,慎关,默认不互关,请自行避雷拉黑🐽
🌈虎龍/巳狗/我李/鹿宁/胜出/司千/山坂/今鸣/etc.✨

一日限定的辛德瑞拉 03(后天性转文)

20200710补充:

我服气了,这篇又为什么要屏???


20200602 补充:

原标题:虎龍(i7)后天性转短篇 续2

原本只是心血来潮想一发短打的,所以当时没想文章名。

由于后来写了续篇,因此统一起了个题目,标题已作修改。


----------------------------------------------------

是之前后天性转文的续2,小学生文笔,请依旧注意避雷

CP是虎龍。

----------------------------------------------------------------


“接下来我们去哪儿呢?”十龍之介拨了拨散在肩头的长发,欢快地发问。已经买到合适的衣物,可以畅快地活动了,十龍之介现在就是只自由的小鸟,扑棱扑棱翅膀随时准备出发。

“嗯……你说呢?”

御堂虎於其实也没想好,上午就拉十龍之介出门也不过是个一拍脑门的决定,这还不到中午,进酒吧也有点说不过去,更何况现在的十龍之介进了酒吧还不得被一堆男人盯上,也是麻烦。然而御堂虎於也是刚刚才意识到自己的知识储备只对与女性出游有用,和男生——至少精神是男生——出去玩,除了酒吧饭馆,该去哪比较好呢。

……果然只能想到那个地方了。他不自觉地挠了挠头,上次ŹOOĻ一起去的时候,那三个家伙貌似都说了些莫名其妙的话,搞得他突然有点没有自信,呃,去那里合适吗……

“那我们去兔耳好朋友主题乐园吧?”

诶,等等,我刚才说出口了吗???御堂虎於愣了一下,诶?

“去不去?以前听你说过几次,你应该很喜欢那里吧。”十龍之介歪着脑袋,双手交叉在身后,笑容稍显腼腆,“就算是谢礼啦,我会努力陪你度过一次快乐的约会的,虽然我知道你更想和真正的女生一起,嘛,委屈你稍微将就一下啦。”

御堂虎於不收也确实不缺那点钱,但十龍之介觉得既然让对方破了费,不做点什么补偿一下总归是对不住对方。

而其并不知道对方的内心活动此刻是这样的:不,不,不!我才是该谢谢你!什么委屈什么将就我感谢上苍感谢神明感谢你!

努力抑制住自己内心不断涌上的欣喜,御堂虎於故作镇定地问道:“真的?陪我约会?”

“嗯!”

“那也就是说会配合我满足我的各种要求了?”

“嗯!尽量吧,哈哈哈,我会加油的。不过我没什么这方面的经验……有什么要求你就直接提哈,不用客气。”

“哈,这可是你说的。那我可就好好期待一下咯。”

 


兔耳好朋友主题乐园的常客大部分都是小朋友和陪同的家长,何况工作日人流量也并不大,御堂虎於也就懒得再戴上口罩了,几十分钟前因为口罩吃的亏还在眼前,这接下来更多机会,错过就太可惜了。天空湛蓝,强烈的太阳光透过车窗让他眯了眯眼睛,嘛,一副墨镜了事。

下了车,他马上向对方提出了第一个要求:“牵手。”

“诶?啊,好的……”十龍之介小心翼翼握住对方伸过来的手,“平常和女生都是这样吗?”

“对啊。或者你挽着我胳膊也行,二选一。”

“牵、牵手就好,牵手就好。”

虽然感觉有些不好意思,十龍之介还是把对方的手握紧了一些。旋即被对方不由分说地拉到了兔耳商店,挑了一个最大的兔耳帽就罩到了自己头上。

“呃?不用啦……”

“不行,今天太阳这么大,晒黑了怎么办。”

“我好像也不是很白啊……?”

“……那我要求你戴,必须戴。是你说会听我的要求的。”

叹了口气,十龍之介有些无奈地点了点头,拿虎於くん还真是没有办法,不过话是自己说的,嘛,戴个帽子倒也无所谓就是了。

而御堂虎於心里正在打着小算盘,他要马上选一个适合拉近距离的项目。想了数秒,他就愉快地决定了:“我们先去鬼屋吧。”

不过出了鬼屋他就不是那么愉快了,他至少明白了一件事:并不是所有色气担当都像四葉環。他记得之前逢坂壮五和他描述四葉環是怎样一把鼻涕一把泪地紧紧搂着搭档的胳膊一路鬼哭狼嚎地走到出口。然而十龍之介全程淡定,甚至在他数次被吓得有点发软的时候,还一边关切地问他是否有事,一边和鬼怪的扮演者问好。

说起来记得龍之介曾说过,为了补贴家用,做偶像之前也打过不少工,做过各种各样的活。看样子或许在游乐园也工作过?明明只比自己大两岁而已……莫名有些心疼。

不过他可不死心,鬼屋不行,那就换个别的,总之要是绝叫系的,非得让龍之介这个木头脑袋开点窍才行,哪怕只是因为吊桥效应,也想稍微看看对方对自己心动的样子。

 


然而御堂虎於的小算盘全落空了。十龍之介不愧是驰骋大海原的勇士,什么大风大浪没有见过,跳楼机升得高一点,过山车奔得快一点,大摆锤晃得猛一点,对十龍之介来说根本不是事儿,全程都在“哈哈哈哈哈”,甚至在海盗船上御堂虎於觉得自己有点不妙的时候,十龍之介还开开心心地握住他的双手:“虎於くん!真的有点像在出海!”

他的晕船算是被十龍之介的笑容治愈了。不过几次三番连续折腾下来疲惫的反而是他,十龍之介仿佛有用不完的精气神儿,哼着小曲欢快地蹦跶,倒是他耷拉着脑袋拖着脚落在后面,心里想着简直是自作自受。

好像是没招了,可恶,早知道有这么一天,就应该提前做好功课才是。

“……くん?虎於くん?”

“呃?”

“我说——我们去——吃点东西吧——你是不是——饿啦——”回过身的十龍之介顽皮地把手举到嘴边当喇叭,故意拖长了音。

“啊,去吧。”这样一说,他还真是感觉有些饿了。抬头望望蓝天,嘛,算了,来日方长,反正本来也就没想过能这么快攻略下对方。还是不想那么多了,顺其自然,先享受当下吧。他耸了耸肩,快步追了上去。

 


兔耳乐园餐厅菜品丰富,几乎是应有尽有。两人找了最角落的座位,先点好了主食。御堂虎於又去取了两小碟草莓蛋糕来,看了看面前正吃得一脸幸福的十龍之介。他料到对方会点冲绳料理,不过没料到点的竟然只是其中最普通的冲绳荞麦面。

“啊,因为,之前每次吃冲绳荞麦面的时候,楽的神情都特别复杂,所以好久没吃了。”

十龍之介大部分时候是自己做饭,在外用餐也多是和有工作往来的人一起,一般都少不了TRIGGER的伙伴,更何况现在三人同吃同住,根本瞒不过对方。冲绳荞麦面虽然叫荞麦面,可是并不使用荞麦粉,八乙女楽每次都是欲言又止,纠结到最后小声叹一句“soba……”,一副有些受伤的模样,让老好人十龍之介莫名感到过意不去。

“可以说只要是吃其他面食,楽的表情都很微妙。他对荞麦面的执念很深的哈哈哈。上次因为天一定要吃乌冬面,两个人还吵了一架呢。”

“へぇ……看不出来大名鼎鼎的八乙女楽也有这么孩子气的一面啊。”

讲真御堂虎於还是挺嫉妒那两个人的,他想要是他和十龍之介一起住,肯定让对方爱吃什么吃什么,只要没吃腻,爱怎么吃怎么吃,天天吃,顿顿吃。

嗯,还可以请个冲绳厨师来专门负责做料理,天天做一大桌,每天换着花样吃。

但是,也想吃龍之介亲手做的料理啊。哎呀,怎么办,真是纠结啊……

于是我们的御堂小阔少已然沉浸在了美妙同居生活的幻想中不能自拔,直到对方递过来一匙蛋糕。

他可没想到十龍之介会主动做这种事,瞪大了双眼。

“呃,不是,那个,我想和你一起出来的女孩子一般都会这样做吧……?”十龍之介有些忸怩地说,“我觉得刚才你好像玩得不是很开心,所以……”

看对方没有反应,十龍之介又有些恍然大悟:笨蛋十龍之介,被男生喂蛋糕有什么好高兴的,可能还会觉得恶心也说不定呢,这不是让虎於くん心情更不好了嘛,真是太草率了。

“啊,不好意思,这种事我做的话果然还是太煞风景了……”

犹豫着缩回的手腕在半路被御堂虎於一把抓住。嗷呜一口就吞下了蛋糕,嘴边沾了一圈奶油。

“好吃吗?”

“嗯。我还要。喂我。”

十龍之介憨憨地笑了起来,又递过去一勺。

“你不说‘啊——’的吗?”

“呃,没必要说吧?”

“可是和我出来的女人都会这么说。”

“……

“啊、啊——”

小时候给弟弟们喂饭倒是经常这么做,照顾生病的楽或天时也很自然地会这么做,不过换成虎於くん,总觉得有些说不出口,为什么呢……

“龍之介,啊——”

“诶?!啊……”

十龍之介笨拙地叼住对面伸过来的蛋糕,未能察觉到自己双颊悄然染上一抹浅红。

“哈哈……”御堂虎於也不由得轻轻笑了出声,十龍之介吃蛋糕的样子实在可爱。他觉得今天十龍之介是女孩子挺好的,否则他们俩大男人在这互相喂蛋糕,就算是坐在再不起眼的位置也肯定要被周围的人行注目礼。因为十龍之介现在是女生,所以他俩现在的行为也就像平日不难见到的乱撒狗粮四处放闪的笨蛋小情侣,附近的人倒是直接偏开了头自动屏蔽了这个角落。

“龍之介,奶油沾在脸上了哦。”御堂虎於习惯性地伸出手,却被对方有些慌张地躲开了。

“啊,啊,我自己会擦。你才是,嘴边都是奶油哦。”十龍之介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心跳有些不似平常。

“那你帮我擦。”

“诶——?”

有些无奈地抿了抿嘴,不过还是乖乖听话了,十龍之介身体微微向前倾,伸手用纸巾仔细拭净御堂虎於的脸。

御堂虎於却突然抓住十龍之介还未缩回的手,站起身,整个上半身凑近了去,在十龍之介的脸上轻轻舔了一道。突如其来的舌头温软湿热的触感让十龍之介不禁发出一声悲鸣,紧接着的是不由自主的惊呼:

“虎於くん?!!”

“是奶油。”御堂虎於倒是气定神闲地咂了咂嘴,“你怎么着急了,我还没行使我的要求权呢。”

“可,可是,你对我做这种事开心吗?”

“开心啊。”御堂虎於双手交叠撑着下巴,直视着对方认真地说,“你亲我一下,我会更开心。”

这话怎么感觉似曾相识呢,不是几个小时前刚刚听过吗。十龍之介不明白,自己现在的心跳声为什么比上午大那么多,脸也比上午滚烫那么多呢。

“是你自己说我有什么要求会尽量满足的。”

“……上午不是已经亲过了吗……”无法动弹,只有嘴巴还能勉强张合挤出句话。

“哦。那。

“这次换我来吧——”

话音未落,御堂虎於已越过间隔,在十龍之介脸颊烙上一个吻。

 

 

------------------


评论(10)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