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用户

🐯🐉/💥🥦/🦁🥬
🐷博爱杂食,慎关,默认不互关,请自行避雷拉黑🐽
🌈虎龍/巳狗/我李/鹿宁/胜出/司千/山坂/今鸣/etc.✨

一日限定的辛德瑞拉 05(完结)(后天性转文)

是之前后天性转文的续4,小学生文笔,没啥内容,请依旧注意避雷。

CP是虎龍。以下正文。

-------------------------------------------------------------

2021/9/10补档

无他审hiroshi.勾八核语了啊是吧dou-jin太麻烦了发个文和.com/做贼一样真的个勾八麻了,全文请自行走链Entry/6/接真的麻了

(小米系统开启任意门后长按点文字识别可以选择性复制)


 


 

宇宙间无数星体闪耀,黯淡,公转,自转,坚守轨道,偏离轨道,争抢轨道,随着时间轴的推进而不断演化。亿万光年之外黑暗深处,或有小行星碰撞划过虚空,须臾之间,时空发生扭曲,蝴蝶振翅,原本不存在于日历中任何一处的时间,像魔法般悄然降临至这个星球,又转瞬隐去了气息,向宇宙更深处飘然而去,留下一抹谁也未能察觉的痕迹。

 

但冥冥中齿轮既已转动,便不再停息。或许,在下次身影交叠之时,木匣轻启,被封印的光点飘摇,飞升,汇聚成海,耳畔传来日暮时分苍穹的低语,是见证者的亲述,一日似梦非梦的暖色记忆被悠然唤醒,命运的红线连结缠绕成团已无法分离,向前延伸继续编织下一个故事。

 

“……黑魔法?您可真是爱说笑,我不过是略懂些占卜罢了。说起来昨晚,星星大人似乎做了个恶作剧呢。”



END.

--------------------------------------

感谢同好的阅读^^!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