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用户

🐯🐉/💥🥦/🦁🥬
🐷博爱杂食,慎关,默认不互关,请自行避雷拉黑🐽
🌈虎龍/巳狗/我李/鹿宁/胜出/司千/山坂/今鸣/etc.✨

全部废话,请无视:

………………LOFTER网页版这个图顺序我也不知道怎么排就这样吧,呜时隔半年我又来发点智障蠢图了结果这个tag还是没多多少新粮,难过。为什么啊!!!OTZ 然后我也没啥进步,还是不会画画,叹气。同好们求不嫌弃,求壮大求新粮……

P1姿势练习,树是自己瞎加的也不会画也不懂透视啥的就瞎糊了……

P2临摹的漫画,出处见图,大半年前就想搞这个了()

P5和P6是之前lof和阿酒的合绘题,不过她一直很忙的样子,于是我的就先发出来好啦(凑10图OTZ)。一个是西装,一个是换装。

然后还夹杂几张智障漫&图……圣诞大红大绿忍不住……四格也是大半年前想画的东西了,望天,还有几个快一年前想到还没动手的,争取最近搞出来吧……

新年将至许个愿望希望2019我能画得好点,我李和宁李粮都能多点,还有鹿宁和鞠天,嗯……

最后,宁次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谁让你长得最最好看,没办法只能让你付出点代价了哈哈哈(。

(以及对不起一年过去了果然没学会开车…………_(:3」∠)_

评论(25)

热度(4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