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用户

🐯🐉/💥🥦/🦁🥬
🐷博爱杂食,慎关,默认不互关,请自行避雷拉黑🐽
🌈虎龍/巳狗/我李/鹿宁/胜出/司千/山坂/今鸣/etc.✨

惩罚军服艾霆同人(续写HE)二

存档

第二篇

--------------------------------------------------------------------------------------------------

躺在病床上的英俊的男人朦胧地睁开双眼,在看清了面前之人的瞬间,眼角止不住笑意。

“艾尔……是我……”

艾尔·洛森的心脏开始剧烈跳动。

这张脸是他最最熟悉的一张脸,是他最最深爱的一张脸,是他最最在乎的一张脸。

那张脸上最细微的动作都可以牵动他的心弦。

二十几年前,也正是他的一发子弹,让这张遭受折磨而充满痛苦的脸归于死寂。

二十几年前,在他踏入冷冻室后进行的最后一个动作,也就是用手抚上胸口,胸口的衣袋里,有这这张俊脸上绽放的笑容。

在解冻后的这几年,也终于再次见到了活生生的你,但借助凌卫的身体才能出现的你总是那么虚弱,连多说几句话都做不到。

当上将军后的这两年,终于可以每个月都见到你,即便是虚拟的接触,我也非常开心。

我曾经恨这个将你从我身边残忍夺去的宇宙。

但现在。

如果这就是我们的命运。

两个人紧紧相拥。

“怎么样,身体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艾尔关切地问。

面前的人面色还略显苍白,但看得出来,状态在渐渐好转。

“艾尔……叫我的名字。”

“卫霆,你个笨蛋。”艾尔下意识地伸出双手,捧起起卫霆的脸蛋。虽然之前的两年在虚拟训练系统中也触过很多回了,模拟触感也很真实,但,和触摸真正鲜活的生命相比,所谓精细与真实真是再怎样也显得幼稚可笑了。

而如今这个活生生的小猫,温热的小猫,就在自己的手心里,乌黑的眸子散发出充满温暖的光。

刚清醒过来,才输进脑袋的记忆文件,还需要几秒的梳理和适应吧。

但醒来的第一秒就喊出了我的名字。

艾尔已经没办法抑制心中的狂喜了,紧紧贴上了对方的唇。

“等……等下啦艾……尔!”卫霆轻喘,推了推艾尔,“让我身体适应一下好不好,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着急了。”

“你知道我等这一刻等了多少年了吗。你知道我现在有多迫不及待吗。”

“那……也不要这么冲动,我们不是上周还见过面了吗,通过虚拟系统……”卫霆似乎想到了些什么,霎时脸颊现出一抹绯红。

艾尔用手指轻戳卫霆的脸蛋,“你啊,还是这么可爱。不行。我要抱你。好吗。”

“嗯……轻点就好。”

卫霆伸出手,拥住抱过来的那个男人。

然后,两人就这样维持着拥抱的姿势,感受对方传来的热度,倾听对方的呼吸声。

大脑都空白了吧。

时间是静止了吧。

我正抱着,最温暖的幸福啊。

就这样不知道过了多久。

然后艾尔终于想起了什么,不舍地移开拥着卫霆的手,摸了摸对方的脑袋。

“我抱你去露台吧,正是阳光明媚的午后,该喝下午茶啦。”

虽然怀中的男人说着“我可以走路”,但艾尔还是坚持把他抱到了露台的沙发上。

当然,是公主抱。

虽然在虚拟训练系统中做这种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但大概是因为这是第一次摆脱传感器的设定,直接用自己的感官感受这一切,卫霆还是羞得面色绯红,但身边的温暖又让他陶醉。干脆把头埋进了对方的胸前。“艾尔,你心跳还是很厉害哦。”

他知道自己已经是真正地活着了。

“你的脸也很红呢。”艾尔轻笑着回答。

明明是那么阳光直率,但只要一和感情沾边,就容易害羞。这是二十多年前的卫霆。

虽然揭开友情薄纱后就重新变得直率的卫霆也非常非常可爱,但带着羞涩表情的卫霆的可爱,是会让人有冲动、忍不住想要欺负他的可爱。

羞涩的卫霆,真是好久好久没看见了,真是超级美味,美味到想狠狠啃上一口。

当然这刚醒来一会儿的身体还需要恢复和调节,这点艾尔是明白的。都忍了这么多年了,艾尔·洛森的自制力可不是说着玩的。起码几天内,要想重新完美地控制这个身体,要让意识和身体完美融合,卫霆还是需要调养,不能受刺激,不能受伤。

还有,不能剧烈运动……

一年多前,当佩堂在将军例会上装作漫不经心实则带有揶揄意味地提到复制人技术近两年内能得到显著改善时,艾尔就开始期待这一天的到来了。通过凌卫身体听到这一消息的卫霆当然也是。

凌卫当然不是傻子,听完佩堂的话,再看看艾尔的表情,也就大概知道他们想干什么了。虽然在洛森庄园被囚禁的日子实在是令人反感,但设身处地一想,这对苦命鸳鸯也确实令人同情,加上撇开那些情感纠葛,艾尔和卫霆这两人不论是品质还是能力其实都让自己感到敬重和佩服,并且,也确实受到过他们的帮助。于是也很主动地提出了配合灵族DNA复制研究。

当时的卫霆还在与记忆中的黑暗顽抗,为了不对卫霆造成伤害,艾尔也一直小心翼翼地呵护着,不让他的宝贝卫霆被过去的恐惧突然袭击,要靠时间,让卫霆的恐惧慢慢风化,让那黑暗的一角慢慢洒进阳光。

因此,当听到这么令人振奋的消息时,艾尔就决定了,就算再等上两年又如何呢。和心上人的第一次,当然要像珍宝一样呵护,要在最合适的时间,最合适的地点,以双方最合适的精神状态,最合适的心情,来完成那最亲密的行为。

虚拟训练设备中系统设定的模拟感官,还是真正带有温热的鲜活的挚爱。这种单选题恐怕没有一个人会答错。

这个行为对他而言是神圣的。

所以一定要最完美!

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而言,笨小猫还是,处子之身哦。

当然那些黑暗的过去还是会扰乱他的思绪,但他一直认为,那些违抗了卫霆意志的侵犯,只是一堆丑陋愚蠢的肉块而已。

只有卫霆以自己的意志同意的交融才算数,只有我的,才算数。只有和我一起,才算是你真正的第一次。

在你的身体状态恢复到最佳之前,我就用你的温热解渴,用你的笑容充饥吧。

是说,光是闻到你那独特的阳光般干净温暖的味道,我就已经足够满足了哦。

“好甜,这是什么茶?”卫霆喝了一口桌上的茶,“这个味道……难道是……”

“对,就是钻石果茶,是用飞光星系的鲜嫩钻石果皮泡成的。”艾尔眯起眼睛,“味道不错吧?久违的第一次进食,感觉怎样?”

“果然极品的钻石果味道就是不一样吗。说起来那次给你的钻石果,你尝了吗。”卫霆尝试着活动筋骨,伸了个懒腰,走到露台前端,“这里……好像不是你在莱亚星的基地指挥官私人别墅吧?”

全身沐浴着阳光,顿时又被一个温柔抱住。

艾尔把头埋进卫霆的黑发,蹭了几蹭,“洛森庄园,还有印象吗。我把这儿的摆设,都按莱亚星那个房间的样子安排过了。”

因为,那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最重要的地点,那一天在那个房间,有我最幸福的记忆啊。

仿佛听到了艾尔的心声,卫霆转过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从今以后,我们不是还能创造出更多幸福的回忆嘛。”

“嗯,你说得对。”艾尔宠溺地看着卫霆,啡色的眼眸中无数光芒闪烁。

让我感到这样晕眩的,是耀眼的阳光,还是耀眼的幸福呢。就在洛森将军发呆的一瞬,怀中的人儿已经将唇贴上来了。

今后我们,会有足够多的时间,一起创造更多只属于彼此的幸福回忆。

深吻之后。

“啊,那天那个钻石果。”艾尔用大拇指轻触卫霆的唇。

“是我有生以来吃过的最好吃的钻石果哦。你知道我从来不会骗你。”

两人就这样互相倚靠在露台的栏杆旁,任由清风吹拂发丝,任由温暖游走全身,任由耀眼美丽的光芒将二人包围。

要是自己能走出几步,给这个场景拍张照片,一定会是世界上最美丽最炫目的照片吧。

但是现在还是算了。只要这样两个人互相抱着,就好。

只要这样,就好。

只要两个人,就好。

艾尔·洛森,卫霆,两个人就这样静静地在明媚的光海中,感受这份全世界最大的幸福。

评论(35)

热度(2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