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用户

🐯🐉/💥🥦/🦁🥬
🐷博爱杂食,慎关,默认不互关,请自行避雷拉黑🐽
🌈虎龍/巳狗/我李/鹿宁/胜出/司千/山坂/今鸣/etc.✨

(i7)虎龍|弱智短文(20200507)

今天面试全程表现得像个弱智,太难了,绝望。哭到脑晕,于是把之前脑抽的弱智脑洞补成了弱智玩意儿,发出来吧反正我就是个弱智。

这大概连文都算不上。绝望。

愚者mode,什么都不想做。



以下是弱智短文,欢迎殴打弱智作者。事实证明难过应该早睡,而不是半夜写弱智东西。


---------------


青青草原上除了一群你难以想象有多聪明的羊儿之外,还有着许许多多的动物。

比如小龙,就是我们的青青草原新晋大明星了!

小龙有着漂亮的皮毛,健壮的体魄,发达的运动神经,美妙的歌喉,潇洒的舞姿,一双灵动的大眼睛,不止如此,肉食动物性感而又危险,危险而又让人欲罢不能,这所有的一切都是我们迷倒青青草原万千少男少女的小龙的最大卖点!有多少少男少女幻想过被小龙一口吃掉的场面!Oh!危险而又魅惑,让人心跳加速!

密林里的小虎听说了这件事,有一天专程跑到青青草原看大明星表演。

人头攒动掌声如雷,我们的大明星小龙又结束了一场演唱会,在鲜花簇拥下退到了后台。

在观众席第一排的小虎马上跑到后台附近黑暗处藏好,等到小龙单独走出时,突然把它扑倒在地。

“哼哼哼……你快告诉我为什么要骗人?”

“诶?!”

“你骗得过一般的动物,可骗不过我,你根本就不是肉食动物,你是吃草的!肉食动物的味道,我们一闻就能明白!”

不顾小龙拼命挣扎,小虎还是用爪子把它按住,把它浑身上下嗅了个遍。

“全都是青草的味道嘛!”

“那……那是因为我在青青草原活动呀!”小龙心虚地说。

“那我还有的是办法。”

小虎摁住小龙的头部,强行把舌头塞进小龙的嘴里又舔了个遍。

“果然都是青草的味道嘛!”

小龙没有回答,它被小虎舌头上的鲜肉味道刺激得想呕吐,失去了挣扎的力量,整个身子瘫软下来,那双本就水汪汪的大眼睛逐渐蒙上一层雾气,看得小虎内心痒痒,放松了爪子的力度。

“我承认,你确实是一头漂亮的动物。”它顿了一顿又说,“我并不想吃掉你,也不想拆穿你,甚至还可以帮助你培养出肉食动物的气息。”

“那我要怎么做呢?”小龙委屈巴巴地抬头,眨巴眨巴眼睛,琥珀一般的眼睛里有星星。

“你跟我回去,和我住一个窝,抱着你睡觉,每天再给我舔上几遍,你就会有我们的味道了,是不是个好主意呀?”

说着小虎叼住小龙后颈的皮毛,轻轻一甩就甩到了背上,然后极速奔驰,飞快闪进了密林之中,生怕别人抢走了它刚刚选定的压寨夫人。

 

 --------------


对不起我是个弱智m(_ _)m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