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用户

🐯🐉/💥🥦/🦁🥬
🐷博爱杂食,慎关,默认不互关,请自行避雷拉黑🐽
🌈虎龍/巳狗/我李/鹿宁/胜出/司千/山坂/今鸣/etc.✨

一日限定的辛德瑞拉 01(后天性转文)

20200602 补充:

原标题:虎龍(i7)短篇(20200409)(后天性转)

原本只是心血来潮想一发短打的,所以当时没想文章名。

由于后来写了续篇,因此统一起了个题目,标题已作修改。


----------------------------------------------------

今天莫名其妙脑补起了龙龙后天性转,靠,我以前是有些不喜欢性转的,但这个居然,好像可。当然我自己功力不足可能写出来以后又不好了。哎。


龙龙早上起来突然发现变成女生了,耶。缩个12cm够不够?178?要不176?还是很高喔,不过虎子185,还是可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龙宝性转那就是个性感可人却不自知的天然呆,高挑美丽,有胸有臀,不论颜还是身材都是满点,性感与清纯并存,野性与温柔并存,妈的,就问万花丛中过的虎子有没有见过这么可可爱爱的人!!!请务必结婚,务必!!!


当然本岳父还是要嫌弃一下虎子不是DT()但是我准了,你们结婚吧,我准了我非常可快点给我结婚听到没有!!!结!!!婚!!!


天天乐乐:为什么不是我的。天天:178还是太高了,再降一点(。)




……以上是昨天下午在草稿里打的,本来只是作为脑洞记录,结果回过神来已经写了一下午+晚上=基本写完下面这些内容了OTZ

算了反正小学生文笔,自己写得爽就好了。

感觉自己全程都是,把自行车推上路了,踏了两脚,又不敢继续骑,慌得一批下车,然后又心痒痒又上去踏两脚,又下车,循环往复。到底最后能不能成功上路骑行呢。俺觉得不能……

哪位好心坑底人能载俺兜兜风?





正文:后天性转,请注意避雷

--------------------------------------





“诶————————!?!”

一大早从十龍之介的房门内传来女性的惊喊声,这着实把还没起床的九条天和八乙女楽吓了一大跳。

两个人不约而同地从各自房间探出了头,交换了一个从惊异到疑惑再到达成一致意见——肯定是听错了——的眼神。

然后下一秒,从十龍之介的房间冲出了一位身材高挑面容姣好但却长发凌乱衣衫不整香肩外露的女性——

“楽!!天!!怎么办啊!!!”

“呃啊?!!这位小姐,您、您先把衣服穿好行吗……”八乙女楽赶忙偏开了头,“……?天?!喂!?”

目瞪口呆地盯着对方的九条天宛如石雕,眼里写满了不知所措。

“楽!!!我该怎么办啊啊啊——!!”美女已经冲到了八乙女楽的跟前,松松垮垮的睡衣——是龍的睡衣——展露了不少非礼勿视的部位。

拖鞋——是龍的拖鞋——也稍微宽大了点,一个趔趄,女性直接跌到了八乙女楽身上。

“龍?!!龍?!!你在房间里吗?!!”八乙女楽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惊异,事情发生得如此突然,他绝不相信连女性的手都不敢牵的龍会突然大胆到把女性带进自己房间共枕一夜。

但女性身上这件睡衣毫无疑问是上次三人出门时一起买的——甚至自己和天现在就穿着同款。而且她从龍的房间跑出来确是亲眼所见。到底怎么回事?!

八乙女楽昂着头踮着脚——面前这位女性实在有点高——不住往十龍之介的房间呼喊,但房内毫无动静,倒是女性焦急地扯着他的衣服,带着哭腔,

“楽!!”

被摇到几近眩晕的八乙女楽努力镇定情绪,双手稳住对方的肩:“呃呃呃请您先冷静……我相信龍……呃,十龍之介,一定是有些什么特殊的原因才会……这一定是个意外……但事情既然已经发生……总、总之我们三个人会对您负责的,请相信我们……”

“……龍。楽。”

石化许久的九条天终于恢复了神色,叹了口气。

“总之先坐下来,我们把状况理一下吧。”

八乙女楽四下张望却并不见十龍之介,疑惑地看向九条天,对方已经和女性一起坐到了客厅的沙发上,并且给女性倒了杯水。

“天呜呜呜呜呜……”女性已经直接扑上了九条天,九条天也回抱对方,一只手抚摸着对方的头发。

“喂龍在哪呢……呃?!天?!你在干什么啊?!”八乙女楽慌张赶到沙发旁边。

九条天一脸无奈地又叹了口气,张了张嘴。

然后是八乙女楽的惊呼声——

“诶…………?!!!!!!!”




据十龍之介的话,昨晚睡前还一切正常,甚至半夜起来上过一次厕所,记得那时自己还是站着上的。

“昨晚一起去吃饭的都有谁?千桑和źooļ的棗巳波?”八乙女楽着急发问,“听说棗会用黑魔法,你不会是被算计了吧?!”

“楽你是睡糊涂了吧,说什么傻话呢。”九条天迅速吐槽。

“可事实上龍就变成女孩子了啊?!那你要怎么解释?”

“……”九条天也不知该如何作答,罕见地没继续回怼对方。

“别的先不说了,今天的工作怎么办?我这个样子怎么才能完成今天的工作啊?”十龍之介焦虑地说,“今天还和虎於君约好了工作结束后一起出门来着……”

“是啊……今天是杂志封面拍摄吧……”八乙女楽话没说完便别过了脸,十龍之介的个头明显缩小了一点,睡衣相对来说有些宽大,稍不注意就能看到春光乍泄。

“夏天特辑。看来是没有办法了。”九条天摇了摇头,“能推则推吧,还不知道这个状况要持续多久,楽,联系一下姉鷺桑。”

“对,龍你也暂时别出门了,万一传出去了,影响太大。”八乙女楽掏出手机,紧紧盯着屏幕,“这件事就我们几个人知道就好了,你也和御堂发个消息推掉吧。”

“好的我现在就发……”十龍之介犹豫着点开rabbit chat,“该用什么理由呢……”

“这也可以说是生病了吧。不过,最坏的情况是,”九条天神色凝重地看着十龍之介,“龍就这样一辈子变不回去,那么TRIGGER或许就不得不解散了。”

“呜哇不要啊……”十龍之介耷拉着脑袋,整个人瘫了下来,睡衣也再次下降到一个新的低位。

“呃……”

九条天终于明白八乙女楽为何从刚才起就不敢直视十龍之介了。杀伤力有点太大。




放下电话不过几分钟,姉鷺カオル便火急火燎地赶到了三人的居所。

“真是的!都告诉你们平时要多多注意了!怎么这么不小心,出这么大的事!……哎呀!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漂亮,果然是龍之介,我上次买的裙子你肯定合适!是不是和我一样高?哎呀太好了!!呃,不是……你到底是怎么搞的,给我好好反省一下!哎呀太漂亮了,呃……”

姉鷺カオル明显抑制不住自己的兴奋,手舞足蹈地甩过一个袋子,“总之先把这件内衣换上吧,这套裙子也试试,我觉得肯定合适,合适,合适!”

“……内衣?!”十龍之介环视周围,这才注意到八乙女楽和九条天都脸色微红地避开了自己疑惑的视线。缓缓低下头瞟了一眼,“哇”的一声迅速用手捂住了领口。

“这回知道有我这么好的经纪人是件多么幸福的事了吧。”姉鷺カオル双手叉腰得意洋洋,“楽和天先跟我去和staff们道歉,结束以后我们会回来一趟,量一量具体的尺寸,然后上街给龍之介采购必需品。龍之介呢就好好留在家里,哪儿也不许去,听到没有?”

“好的……”十龍之介满脸通红,一手按着领口一手提着袋子转身躲进房间。

“喂姉鷺,你好像有点乐在其中啊?”八乙女楽轻咳一声后,表示了些许不满,“这可是大事啊,甚至事关TRIGGER的存亡,我们是不是还是联系一下医院比较好。”

“楽,怎么,难道你比我更懂女人的事情吗?”姉鷺カオル“哼”了一声,“先看看情况,如果短时间内可以恢复,那最好,就不要惊动其他人了。”

“我同意姉鷺桑的看法。”九条天已经戴好口罩和帽子,“走吧。”




十龍之介捣鼓了好一会儿才终于搞懂女性的内衣该怎么穿。显然姉鷺桑说还需要采购是有原因的,让在家等着也是有原因的,至少现在缺一件合身的内衣。

裙子虽然合身,但也不大习惯,虽然是件长裙,可腿部还是觉得空荡荡凉嗖嗖的。

“叮咚——”门铃声清脆悦耳。

“楽!天!姉鷺桑!欢迎回来!”十龍之介赶忙打开门,探出头去,“姉鷺桑麻烦您帮我把内衣的扣子……”

话到一半停住了。来者并不是预料中的人。

御堂虎於。

十龍之介有些懊恼,这件事太违背常识,发生得又太过突然,搞得自己脑子到现在还有些乱,要是换作平常,不可能这么轻率地就开了门。

“嗯?这里是TRIGGER的住处吧。”对方一脸疑惑地打量着自己,“你是……”

刚才rabbit chat和虎於君说过自己生病了所以工作和下午的出行都取消了,对方也就是回了一句“知道了,ok”,还以为这就算没事了,不曾想对方竟然直接上门来了。

“呃……”想要否认但是没办法,毕竟这也不是御堂虎於第一次来这里了。十龍之介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你……是龍之介的妹妹吗?”

“噢,嗯,对对对。”

“不对啊龍之介好像只有弟弟吧?”

“……呃,是堂妹,堂妹。”

“哦哦,听说他生病了,我今天正好休息,就过来看看他。你是来照顾他的吗?”御堂虎於似乎很爽快地接受了这个解释,笑了起来,“是我喜欢的类型,要不要考虑等下和我一起吃顿饭?”

“呃龍哥他现在不方便见客,还是麻烦您请回吧。”

可是对方把手撑在门框上,丝毫没有想走的意思。

“我来都来了,让我把慰问品放进去,喝杯水坐坐再走吧,你哥不能见我,那你陪我聊聊天,可以吧?”

“……好的。”

终究是那个难以拒绝别人的老好人十龍之介,还是乖乖地放对方进了门。

一面想着怎样把这个不速之客快些打发走,一面端水的后果就是,十龍之介又被自己的拖鞋绊到了——姉鷺カオル本就没有今天让其出门的意思,因此并没有带鞋过来。

“小心……”

御堂虎於眼疾手快接住了向前跌落的对方。低头嗅到一股十龍之介头发清凉好闻的味道,是热带水果香的洗发露。

“没事吧龍之介。”

“啊,没事,没……?!”

意识到自己可能穿帮,十龍之介慌忙掩饰:“哥……我哥哥没事,在休息……”

“……哈。”

御堂虎於稍显无奈,耸了耸肩,揉了揉自己怀里人儿的头发——能如此顺手地揉对方的脑袋,或许还是第一次。

龍之介啊龍之介,你也太低估我对你的了解了。

哎。

“早就暴露啦。”





---------------------------------





行了断在这的原因是,总觉得可以有很多线路走………………………………

当然因为我开不动车可能最后还是走人行道……………………………………

其实这一路上以及之后都有很多路口能直接通往高速路……………………

而且是各种各样的高速路……BG可BL也可什么CP都可怎么都可……

但是我怂………………

也许TBC也许再也不C,其实最近事情挺多,写文完全是打鸡血产物,随缘更不更吧OTZ

想怎么解释都可以,无意识单向·有意识单向·无意识双向·交往中……请随意OTZ反正我也没想好(。)

反正路铺成这样了有人愿意把车带来开的话欢迎,请载我一程()

就这样吧废话太多了,感谢阅读。每见到一个冷坑同好,我都感动泪流。

今天也恨自己是个垃圾(卑微.jpg)

P.S.其实我对龙龙性转的image很大程度上有受推上@10kudasai太太的虎龍图的影响,太太的虎龍实在太好吃了三天两头看一遍都好好开心,然而前几天上去本想找更新却发现似乎销号了于是推图啥都没了,悲哭😭……


20200414

已更新,续1戳此进。 


20200512

续2戳此进。


20200601

续3戳此进。


20200602

续4戳此进(完结)。


20200618

更了一篇毫无关联的弱智假番外,戳此进。


评论(18)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